Image

大學部畢業製作


ACCIDENT

此為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的第二屆畢業生的畢業作品,我們將主視覺訂為【ACCIDENT 意 外】,在本次主題裡,意外是我們這四年來裡遇到不順遂的意外,當這些意外的發生,造成了我們的 損失,可能是檔案遺失,不小心合併到圖層等;這些大大小小的意外,讓我們學習能夠怎麼去應對 這些鳥事,最後,通過意外試煉的我們才能站在舞台上。

Dx.ACCID

生在當今的我們擁有著現代人共同的文明病,Apathy (冷感)、Couch potato(懶癌)、Cynical(厭世)、Interaction ignorance(忽略與人之間的互動)、Dispute over(起爭議)五種矛盾又糾結的特性。
傳達現代人冷漠、缺乏互動、遙遠等類似疾病卻又非疾病的日常,以診斷作為趣味性的概念融合醫療元素帶出畢業製作的主題,傳達身在現代與科技交織下,逐漸病入膏肓卻樂在其中創作的我們和這個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