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學生實習

本系為了落實理論與實務並重的系目標,本系積極與相關的業界單位建立建教合作的關係,以提供學生實際至校外公司實習的機會。

Image

校外實習徵才公告

【113年高美館暑假暨秋季實習】

​實習招募持續倒數中,在座的你、你、你!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除了透過實務瞭解館員工作日常,

參與美術館營運的大小事,

實習期間也將排多堂實習課程,

讓你認識館內外環境、搶先一步聆聽展覽內容,

還能與夥伴們在學習與實作之間逐步成長!🙌

就是現在,趕緊把握機會送出申請書,加入實習生的行列吧! 📝

——∷實 習 招 募 部 門∷——

暑期實習

▻展覽部

▻典藏部

▻教育暨公共服務部(志工業務/資源教室/兒美館)

▻會計室

▻營運管理部(高美書屋/園區營運)

秋季實習

▻研究發展部

▻行銷企劃暨社會資源部

▻教育暨公共服務部(志工業務/藝術研究室)

▻會計室

▻營運管理部(高美書屋/園區營運)

https://www.kmfa.gov.tw/ActivitiesDetailC005100.aspx?Cond=9a1f35ac-e930-41cb-9ce2-c35c6d5bf283

 


 

【飛豬影業暑期實習生招募】

我們是飛豬影業,一個年輕充滿創作力且具專業的影像設計團隊。
近期公司欲招募相關科系學子,培養製作能力累積實際製作經驗,銜接影視產業產學之路。歡迎貴系有意願的同學們加入今年暑期實習行列!

=================================

過去我們的夥伴曾參與電影、戲劇、廣告、MV、動畫、設計等製作,我們將跨領域集結人才,相信創意力與和諧的合作帶來更美好的作品。今年我們有很多好玩的案子,致力於政府部門案與商業案製作間,另外也有原創的IP開發。

加入實習的你,將有機會參與公司的商業案製作和創作IP開發。你將與我們的團隊一起工作,參與不同的設計流程,包含實拍、動態設計與2D動畫。我們會根據你的專業技能和學習目標,為你定制專屬的培訓計劃,讓你能夠快速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

我們將提供以下學習和成長機會:

  • 專業培訓:我們將為你提供專業的設計培訓,讓你能夠快速提升設計技能。
  • 實踐機會:你將有機會參與不同的設計項目,實踐設計技能和理論。
  • 導師指導:透過創意總監與動畫設計總監的指導,將為你提供指導和建議,幫助你成長。
  • 學習環境:我們的辦公環境像一家咖啡館,舒適、氛圍優雅,讓你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和工作。
  • 活動體驗:我們將安排一些公司活動和設計相關的活動,讓你與團隊成員互動交流,拓展你的人脈和視野。

要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你需要具備以下要求:

  1. 熱愛設計:我們正在尋找對設計充滿熱情並具有深刻理解的人。如果你對這個領域充滿熱情並且樂於不斷學習,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2. 具備平面設計或動態設計技能和經驗:無論你是擅長平面設計還是動態設計,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期待與具有一定技能和經驗的人合作,一同創造出優秀的設計作品。
  3. 創意思維強:我們需要你具有豐富的創意想法,能夠獨立思考並解決各種設計問題。創意是我們團隊的靈魂,我們期待你能為我們帶來新穎的設計概念。
  4. 團隊合作精神:我們重視團隊合作,我們期待你能夠與不同背景和專業的人合作,共同完成各種設計任務。
  5. 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清晰地表達自己的設計想法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期待你能夠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能夠清晰地向團隊成員傳達你的設計理念和想法。
  6. 自律的時間管理與積極學習的心態:我們歡迎具有自律時間管理能力和積極學習心態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在這個行業中,不斷學習和進步是非常重要的。
  7. 愛護地球,尊重土地:我們重視對環境的關懷和尊重,我們期待你有一顆愛護地球、尊重土地與生命的心。同時,如果你不怕貓咪並且品味生活,那麼你就是我們尋找的理想人選。

招募實習組別:文案行銷企劃組、平面設計組實習生、動態設計組(2D與3D類別)實習生:

A.優文案行銷企劃組
- 優秀的文字表達能力:如果你是那種總是有話想說、喜歡以文字表達自己的人,你將會在我們的團隊中發光發熱。無論是撰寫產品介紹、社群媒體貼文還是廣告文案,你都能以流暢、生動的文字吸引目標受眾。
- 敏銳的觀察力與自我調整能力:我們歡迎擁有細膩觀察力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你將會不斷地觀察市場動向、消費者行為,並根據觀察結果調整和優化你的文案策略。
- 多元知識的掌握:在我們的團隊中,你將會是一位真正的「萬事通」。我們需要你對時事、潮流、文化等各個領域都有一定的了解,以便你能夠撰寫出更具深度和廣度的文案,吸引不同背景的受眾。
- 富有創意和幽默感:我們期待你能夠為我們的文案帶來新穎的想法和獨特的角度。同時,一絲幽默感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我們相信幽默能夠讓我們的品牌更加親近和有趣。

B.平面設計組
- 對商業平面設計有經驗:如果你熱愛並且對商業平面設計有所經驗,我們期待你的加入。你將有機會參與並貢獻於各種品牌的設計項目,展現你的設計才華。
- 喜好多元風格的美術設定:我們歡迎對多元風格的美術設定充滿熱情的你,將有機會在不同的專案中嘗試不同風格的設計,挑戰自我並展現你的創造力。
- 獨立思考能力:我們需要你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能夠在設計過程中提出獨特而有效的解決方案,並確保你的設計能夠充分體現品牌的核心價值和訴求。
- 喜好規劃品牌:如果你喜歡參與品牌規劃和設計,並且能夠通過你的設計為品牌帶來新的活力和形象,我們期待你能夠加入我們的團隊。
- 享受視覺碰撞的美好:我們希望你能夠享受視覺碰撞的美好,並能夠透過你的設計為人們帶來視覺上的震撼和享受。

C.逐格動畫與2D動畫組
- 喜好觀察細微與生活周遭動態融入動畫裡:如果你喜歡觀察生活中的細微動態,並且能夠將這些觀察融入你的動畫設計中。
- 對說故事有興趣及概念:你對說故事有濃厚的興趣和獨特的概念。你將有機會參與各種動畫製作專案,展現你的故事訴說能力。
- 有自己想說的故事:如果你有自己想說的故事,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你將有機會透過動畫設計來表達你的故事,並與我們分享你的創意和想法。

D.3D動畫組
- 對節奏有強烈動態感:如果你對節奏和動態感有敏銳的感知能力,並且能夠將這種感知融入你的3D動畫設計中,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 擅長多元風格動態演繹:我們歡迎擅長多元風格動態演繹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你將有機會參與各種風格的動畫製作,挑戰自我並展現你的設計才華。
- 具聆聽溝通耐心與細心:我們需要你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耐心,能夠聆聽他人的意見並且細心地完成你的工作。

如果你認為你具備以上特質,並且渴望在逐格動畫與2D動畫領域發揮你的才華,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實習期間表現優良,結束後可轉兼職或全職
*另外也提供實習證明書

請將自我介紹 / 相關作品履歷 / 想加入我們的原因寄至:piggyflight@gmail.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實習應徵組別 / 學校與科系 / 姓名】
[內文]1.姓名
2.聯繫電話
3.作品集
4.學校科系年級
5.學習與工作經歷
6.自我介紹
7.個人清晰照一張
8.實習想學習的內容、想加入我們的原因
(我們將會針對你的回答與作品內容來安排實習內容)

招募截止日:2024 / 5 / 15
> 錄取公佈日:2024 / 6 / 10
> 實習時間:2024 / 7 / 1 - 2024 / 8 / 30,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實際安排時段與天數視同學在校課程安排來討論規劃)

・關於我們:https://vimeo.com/user100819303
・實習地點:板橋捷運站附近(步行6分鐘)
・實習供應:期間公司提供每日車馬費補助/手沖咖啡、各式茶類和點心零食

*合適者將於公布日前通知聯繫,未入選者則恕不另行通知。

 


 
【再現影像|暑期實習徵才】

\ 歡迎對特效製作與虛擬製作有興趣的同學們報名參加 /

─────────

○ ■ ▲ 必備技能條件

熟悉任一項平面設計軟體、3D影像軟體、合成軟體、Unreal Engine等相關軟體

○ ■ ▲ 實習日程 2024/7/1 - 2024/8/30 週一至週五

台北 10:00-19:00

台南 9:30-18:30

○ ■ ▲ 實習地點 台北、台南

─────────

○ ■ ▲ 報名方式

【第一階段】

※ 徵選方式:填寫並提交報名表單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m1LsW7HKkBBzhkAp6

※ 徵選時間:即日起至5/26(日) 23 : 59 止

※ 徵選結果:錄取者於5/31(五) 致電或信件通知

【第二階段】

※ 徵選內容:第一階段通過的同學們將與主管面談

※ 錄取通知:錄取者致電或信件通知

○ ■ ▲   一、二階段的徵選結果都以電話或email信件通知錄取,請留意來電與收件信箱哦

─────────

期待同學們的加入(๑•̀ㅂ•́)و✧

 


實習文件下載

 
申請文件 重要說明 份數
01.動漫學程學生校外實習合約書(三方合約)

(1) 請同學請先以電腦繕打資料,並由系上確認後,再提供實習公司用印。
(2) 列印 3 份交予廠商用印。
(3) 廠商用印、本人簽名後送回系上報請校方統一用印。

3(一式三份)
02.動漫學程學生校外實習申請表 請參閱內容 1
03.動漫學程學生校外實習家長同意書 請先以電腦繕打資料再輸出 1
 
結案文件 重要說明 份數
04.動漫學程校外實習工作日誌 確實填寫實習工作內容、工作時數 1
05.校外實習心得 請依規定繳交實習心得報告(依授課教師規定) 1
06.動漫學程校外實習成績考評表(校外主管) 請參閱內容 1
07.動漫學程校外實習成績考評表(輔導老師) 請參閱內容 1

結案問卷

【校外實習學生問卷】銘傳大學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企業實習滿意度調查  https://forms.gle/sGpVvmg41ZurZ89BA

【校外實習雇主問卷】銘傳大學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企業實習滿意度調查   https://forms.gle/g1KXhyBTUWgWJ5TK9


 銘傳大學招生資訊:http://admission.mcu.edu.tw/

 銘傳大學高中生專區-校系直通門:http://seniorhigh.mcu.edu.tw/content/department/

 ColleGo!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https://collego.ceec.edu.tw/Highschool/DepartmentIntro?dept_id=046029